逢夏

可以叫我江夏或者夏夏。
这盛景万千,偏爱江澄。

[江澄]追悔(二)

★请看预警!请看预警!

★忘羡粉勿入!书粉勿入!羡粉蓝忘机粉勿入!

★不要ky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趴在棺材边上盯着江澄的脸看,看了一会便伸手去碰,在快碰到江澄的时候被蓝忘机抓住,魏无羡转头去看蓝忘机,发现他眼底的厌恶与不悦,于是笑嘻嘻的说,“二哥哥,干嘛呀,这种醋也吃,我这是跟我师弟告别呢。”话音刚落,门口便传来一声怒喝: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是金凌,旁边还跟着江念。

被这一声一惊,蓝忘机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江澄的脸,吓得他快速移开手,同时把魏婴拉到自己身后。

“魏无羡!蓝忘机!白天我有没有说过,不许你二人进莲花坞,不许出现在我舅舅面前,你们倒好,擅闯我舅舅的灵堂,打晕我江氏门生,二位可真是好教养啊!”

“我怎么说也是江澄的师兄,来看看他难道不是合情合理吗?”

江念冷声道“夷陵老祖怕不是忘了,你早已叛出江家。”言下之意你早已不是江家人,没有资格进江家,更不是江澄的师兄。

“金如兰,江念,慎言。”蓝忘机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。

“现在看也看完了,二哥哥,我们走吧”,说完就要拉着蓝忘机离开。

“这就想走,给我舅舅道歉!”金凌拔出岁华指着魏无羡的面门。

蓝忘机上前一步把岁华格开,拉着魏无羡快速离开灵堂内,金凌提剑与蓝忘机战成一团,而江念则是召出紫电鞭,不留余力的抽向魏无羡,蓝忘机也发现了江念的动作,却被金凌缠着抽不开身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紫电抽向魏无羡,魏无羡被打飞出了十几米,后背瞬间皮开肉绽鲜血淋漓,同时也吐出一口血。

“魏婴!”

蓝忘机气急,划伤了金凌左手手臂,并且一掌将金凌打出几米远,冲过去将魏无羡抱起,目光冷冷的盯着江念。

江念则缓缓走向二人,居高临下看着他们,眼里的轻蔑和怒火十分明显,“这只是一个小惩戒,二位擅闯莲花坞与宗主灵堂,如果你二人不给我师父道歉的话,我与金宗主定会上云深不知处讨个说法!”

“你将魏婴打成这样,如此狠毒!”

“哦?夷陵老祖不是有金丹护体吗,这小小的一鞭便受不住了,真是浪费我师父的修为!”

“这明明是我的金丹,他有此等修为也是依靠我的金丹!”

“呵,那就是夷陵老祖拿回金丹后没有好好修炼,天天与含光君……倒是乐不思蜀,不务正业了,也难怪受不住我这小小的一鞭。”突然江念发现自己说不了话了,呵,禁言术。

“含光君说不过我师兄便将他禁言,好一个君子!”金凌走向江念身边,脸上的嘲讽倒是和江澄有七八分相似。

蓝忘机没有再管二人,直接御剑带着魏无羡离开莲花坞。

“这两个混蛋,这般不要脸!”金凌咬牙切齿骂出这一句。

第二天一大清早,金凌与江念便上了云深不知处要求一个说法,蓝启仁听闻忘羡二人的所作所为气得十分厉害,急召二人到祠堂领罚,蓝曦臣还想为弟弟开脱几句,都被江念怼了回去,蓝启仁罚二人戒鞭各二十道,并到江澄灵前跪下认错,同时蓝忘机打伤金家宗主,加罚十道戒鞭。二人不愿去认错,又把蓝启仁气得面红耳赤。念及魏无羡有伤在身,蓝忘机主动替他承受戒鞭。

见二人这般态度,想也知道让他们道歉是不可能的了。看着蓝忘机被罚完戒鞭,江念与金凌留下一句“云梦江氏绝不会就此算了”便离开了云深不知处。

蓝启仁对忘羡二人十分失望,同时也忧心姑苏蓝氏以后会被兰陵金氏和云梦江氏所针对。消息传到修仙界其他家族耳中,平常他们就不满二人总是抢取他们夜猎的成果,一言不合就被含光君禁言或被避尘武力镇压,他们纷纷指责蓝忘机和魏无羡对死者不尊,蓝忘机枉为君子,姑苏蓝氏的声誉受到重创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欢迎留评啊!

评论(40)

热度(7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